Ciel Wang

Stark.

今天刚刚收到全国路上的DVD,很激动!
影片刚开始就是伊东的独白,日语不够好听不太懂。
接着就跟一般liveDVD那样,车程,Live的片段,还有一些生活琐事。
到达日本最北端的石碑(?,伴奏者们非常帅气的表演了一回(重看了四遍(笑。
伊东怎么说呢,感觉是个挺孩子气的人,一看到什么新奇的东西都是以最快速度狂奔过去的,比如看到海或者就是那个石碑(笑。
明明伙伴们都挺潮的,但伊东好像没有意识到一样,姐姐一直在开玩笑说伊东好low啊(笑,但尽管如此,也依然对他感到羡慕,能够这样真实的做自己。
最激动人心的就是伊东泡温泉的时候,居然有人带面具泡!(虽然心里知道是为了影片需要,但还是忍不住这么想。
スタート感觉像是伊东的专属歌呢ww这次巡回是和春风有关的吧,毕竟是はるかぜのやくそく。
看完后才发现原来笨坂也在啊as a guest。
虽然进入这个圈子还不够一年的时间,但却觉得早就认识他了,早就喜欢上他了!!
伊東歌詞太郎さんが大好きだ!!

评论

热度(10)